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蔡婷 ) 5月6日,永城市苗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分包联系村,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矛盾纠纷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梳理材料,督促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活动要求镇村干部严格做到“九个一遍”,梳理好脱贫攻坚各项材料,仔细核实扶贫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认真查阅各类问题整改台账,真正做到全方位“体检”,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好扶贫信访问题的处理工作,组织村“两委”干部对扶贫信访问题进行排查梳理,制定有针对性地化解措施,确保群众诉求解决到位。

召开座谈会,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指导各村落实好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和无职党员“一编三定”工作,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

走访排查,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对各村信访案件开展走访排查,特别是对越级上访苗头和不稳定因素,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走访到户,及时化解矛盾;以家庭矛盾、夫妻关系、邻里纠纷、劳资争议等问题为重点,对各村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统筹兼顾,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督促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宣传卫生防护知识,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文明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抓好农田管理工作,组织农业科技人员到田间地头开展麦田管理技术指导,为今夏增产丰收提供支持。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苗桥镇 基层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跻身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

    永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有汉兴之地、能源之都、面粉之城、生态之市、长寿之乡五张名片。永城位于河南的最东端,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交通便捷,劳动力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坚实,城市生态宜居,环境优美。

  •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

    永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有汉兴之地、能源之都、面粉之城、生态之市、长寿之乡五张名片。永城位于河南的最东端,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交通便捷,劳动力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坚实,城市生态宜居,环境优美。

  •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4月8日,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作了题为《干字当头 实字为先 奋力开创永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永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该局机关、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军主持。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