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苗桥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顾建成 黄爱芹 ) 4月20日上午,永城市苗桥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镇长李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镇各行政村、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团结合作,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好。

该镇主抓统计副镇长巢洪在会议上就苗桥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关事项和总体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对现阶段的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行政村立即成立以村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利用“平安大喇叭”每天循环播放人口普查宣传录音,镇人口普查办公室组织宣传车进行无缝宣传。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苗桥镇 人口普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