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4月29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成立永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会委员。永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温萍萍、组织科长王伟到会指导。大会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勇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王伟科长宣读了《关于机关委员会选举请示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在充分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前提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永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会委员5名。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勇指出,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全局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机关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建统领,切实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效能,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机关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务知识学习培训,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管局 机关委员会 选举大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