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三散”污染治理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召开

2019-11-05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11月4日,永城市“三散”污染治理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在该市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市长高大立,市领导韩良杰、张峰等出席会议。

李中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前三季度,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成效明显。空气质量在全省10个省直管县(市)位居前列,在商丘市各县(市、区)排名第一。但是我市环保攻坚工作也面临着大气和水环境质量形势严峻、“三散”治理工作存在问题较多、水污染治理重点工程进展不理想等问题。

李中华要求,要狠抓重点关键,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提升。要持续抓好“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符合产业政策和规划的,要督促抓紧整改,限期达标;不符合产业政策和规划的,要坚决依法取缔,做到“两断三清”。要持续加强散尘治理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大对工业散尘治理监管,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整治“六个百分之百”。要持续加快推进“双替代”工程。明确工作职责,采取得力措施加快落实“双替代”,确保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督促和督查力度,加强散煤源头管控,坚决打击各类原煤散烧违法行为。要抓好统筹,精准化治理,坚决不搞“一刀切”,保障支持好企业发展。

李中华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完成攻坚任务。要压实监管责任,强化督导问责,严格考核奖惩,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高大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市直各单位、各乡镇和有关重点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商丘市和我市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副市长张峰通报了永城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并就扎实做好“三散”治理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ETC推广安装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薛亚萍)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心抗疫显担当 永城公交人始终在路上

    疫情防控期间,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持续加强各岗位职责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全体公交人精诚团结、联防联控,全力守护着乘客出行安全。

  • 永城市中心医院:疫情下的生命接力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由19名共产党员组成的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员下乡医疗服务队,在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的带领下奔赴马桥镇。该院妇产科医生刘敏也随队开启了自己的“战役”生活……

  • 30名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疫情,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逆行而上,30名党员干部奔赴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永城市三条省道改建工程同日复工

    2月26日,省道316线豫皖交界至永夏界段改建工程、省道515线陈集至蒋口段改建工程、省道518线新桥至黄口段改建工程同日复工。

  • 用忠诚担当构筑市场战疫防线

    马守纪是永城市刘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他的妻子是永城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的一名护士。夫妻二人,一个在基层,一个在一线,坚守岗位,共抗疫情,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 永城市苗桥镇:关心关爱隔离人员

    永城市苗桥镇党委、政府积极关心关爱武汉(湖北)返乡隔离人员,尽最大努力提供有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做到隔离不隔心、不隔情、不隔爱,让隔离人员放下思想包袱,安心接受医学观察,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 战“疫”父女兵:“您是我的榜样”“你是我的骄

    疫情阴霾笼罩的永城,有温情,更有感动;有勇毅,更有大爱;有宅在家为祖国作贡献的普通市民,更有不顾危险冲往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者。

  • 战“疫”父子兵 最帅“逆行”者

    这个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永城市高庄镇有这样一对父子,他们一个在村头工作站劝导群众减少出行,一个在高速出入口排查登记来永车辆,冲到一线用实际行动恪守着对生命的守候,演绎着感人的“逆行”故事……

  • 永城举行诗歌朗诵会纪念救人英雄张志贤

    好儿郎彰显英雄本色,永城人传递大爱担当。2020年1月7日晚,致敬英雄 温暖生命——永城市纪念见义勇为英雄张志贤诗歌朗诵会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 救人英雄逝去 市委书记落泪——市委书记李中华

    新年伊始,永城市救人英雄张志贤的先进事迹传遍豫皖两省,感动无数颗善良的心。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