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苗桥镇:关心关爱隔离人员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顾建成)为体现党的温暖,增强群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永城市苗桥镇党委、政府积极关心关爱武汉(湖北)返乡隔离人员,尽最大努力提供有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做到隔离不隔心、不隔情、不隔爱,让隔离人员放下思想包袱,安心接受医学观察,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村医,传播防疫知识,定期测量体温,消杀灭毒,清理整治环境卫生;二是每天与被隔离人员进行视频通话,开展心理疏导、沟通交流,掌握被隔离人员思想状况,使其直面疫情,积极应对,科学防治;三是组织镇村干部当好服务员、跑腿员、代办员,积极主动帮助被隔离人员代购生活用品,代办日常所需,开展送医送药,协调解决务工、入学、生产等方面的不便和困难等;四是镇党委、政府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心理疏导、健康检查、环境整治服务等。

苗桥镇党委书记蒋建、镇长李莎带领相关人员携带生活用品到被隔离户慰问,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隔离人员理解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信心、团结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关爱 隔离 人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苗桥镇:关心关爱隔离人员

    永城市苗桥镇党委、政府积极关心关爱武汉(湖北)返乡隔离人员,尽最大努力提供有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做到隔离不隔心、不隔情、不隔爱,让隔离人员放下思想包袱,安心接受医学观察,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 情暖高墙:永城市检察院关爱在押未成年人

    为充分体现对在押未成年人的人文关怀,切实增强教育、感化、挽救效果,深入引导失足未成年人重新回归社会,从根本上挽救涉罪未成年人。10月24日,永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永城市看守所开展了以“情暖高墙”为主题的关爱在押未成年人活动。

  • 永城市检察院开展“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

    5月29日上午,永城市检察院,开展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永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华、市人大监督和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周怀林、副主任宋涛、市教体局副局长赵海涛、市妇联纪检组长闫静、维权部长王东辉 、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丁泓博、团市委学校少先队部长王芳及部分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学生代表和家长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 永城法院开展“暖心•牵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活

    3月6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干警在政治处副主任黄文鑫的带领下来到十八里镇祝庄小学开展“暖心•牵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活动。

  • 永城市检察院关爱留守儿童和惠党晖送温暖

    8月12日上午,永城市顺和镇赵洼村村室内热闹非凡,一大群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爷爷奶奶齐聚于此,尽情享受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为他们带来的欢乐。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