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30名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蒋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疫情,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逆行而上,30名党员干部奔赴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有召唤,我有行动。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后,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紧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14名党员、16名非党干部踊跃报名,主动要求到疫情防控一线迎接挑战,经受考验。

永城市公路事业发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崔吉宇表示:“大家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为永城百姓平安做贡献,一定要遵守纪律、展示形象,同时保护好自己。有困难及时向单位汇报。”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公路 事业 发展中心 党员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