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公安局举办“我出彩,我是商丘公安人”巡回宣讲活动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11月15日,永城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商丘市公安机关“我出彩,我是商丘公安人”巡回宣讲永城专场活动。商丘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胡林,文体中心主任关栩,永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董先华及在家局党委委员、各科所队室民警300余人聆听了宣讲,宣讲团6名选手作了精彩宣讲。

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永城市公安局长宋徳启会见了宣讲团全体成员,并感谢他们送来了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对永城民警的厚爱,送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最新成果,送来了出彩中原、推进“五大公安”建设的精神食粮。

在嘹亮的《人民警察之歌》后,“我出彩,我是商丘公安人”巡回宣讲永城专场拉开序幕。

活动中,胡林指出,巡回宣讲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争做出彩河南公安、出彩河南公安人”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热情讴歌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现新时代商丘公安的新风貌、新作为,大力宣传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积极投身新时期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吃苦奉献,为河南社会大局稳定、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的突出贡献,推树一批基层先进典型,树立河南公安形象。

而后,董先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我出彩,我是商丘公安人”演讲团走进永城传经送宝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出彩公安人的先进事迹,牢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忠实履职,对党忠诚、对人民热爱、对事业担当、对自己严格,努力把全市公安队伍打造成为维护公平正义之师、守护人民安宁之剑,让出彩公安人的先进事迹在永城开花结果。

最后,6名宣讲团成员以“如何做出彩商丘公安人”为着力点,讲忠诚奉献的心路历程,讲基层一线的动人故事,讲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服务人民的决心与信心。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吟浅诵,字里行间流露的真挚感情、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和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聆听着,一次次用泪水和掌声表达对“时代楷模”的敬意。

聆听宣讲的公安民警表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听取了各个战友的精彩宣讲,很受教育,必将更好推进永城市公安局的“忠诚公安”、“活力公安”建设,更好的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全市公安民警争做出彩公安人的热情。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春联义写义送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康馨金色大厅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由永城市卫计委和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院35周年“书法贺新春,文化润医院”春联义写义送活动同时在三个院区火热举行。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仁心圣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医者,当有一颗仁心与匠心。

  • 永城市太丘派出所:男女合伙盗窃 人脏并获后获

    近日,永城市太丘派出所连续接到两名群众上门报警,称自己10点左右从家来街上赶会,赶会中途一摸裤子口袋,发现手机没有了,什么时候丢失的,群众也说不清楚,两部手机涉案价值6000余元。

  • 永城市演集派出所:“按图索骥”抓窃贼 成功破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演集派出所通过窃贼发送的微信位置,按图索骥在窃贼家中将其抓获,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建院35周年惠民活动

    1月29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惠民活动暨文艺演出在永城影剧院举行。

  • 永城市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

    1月31日,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成5个慰问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诚挚问候,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永城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加压

    1月31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促进加压会,强调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相关事宜。全体院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医生代表参加会议。

  • 爱出者爱返 一张药方感动永城公安人

    永城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人头攒动,挤满了急切办证的群众。民警们像往常一样各司其职,忙中有序地为申请人解答、取号、采照、受理、缴费,申请人的排队长龙也在有序挪动。这时,一对已办理完毕的老年夫妇去而复返,递给正帮大家办证的民警吴利娟一张润嗓子的方子。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