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加压促进会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31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促进加压会,强调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相关事宜。全体院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医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分别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肃机构改革期间干部调整有关纪律工作要求》《河南省卫生健康委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并对医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该院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高玉婷作医疗安全与信息应急工作要求部署,并对生命支持类设备与高值耗材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高玉婷提出值班人员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首诊负责、节假日交接班、查房和会诊,紧急情况下信息汇报机制等各项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传达永城市纪委2019春节党风廉政工作暨中层领导集中廉政谈话。侯敬轩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文明节俭过节,做到在权力面前不谋私,利益面前不伸手,金钱面前不动心,患者面前不违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九不准”,严禁任何人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对本院工作人员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

后勤副院长闫丽部署了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闫丽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和水、电、暖、气运行情况的隐患排查,对紧急情况下的维修上报流程进行安排。

工会主席窦海峡作了2019春节期间职工慰问工作要求和通报,并对建院35周年暨2019年春节联欢举办盛况进行总结和汇报,并表示在新的年度院工会将不遗余力的为打造职工幸福而努力!

院长助理丁一通报了《决心2019工作项目》和质控工作要求,并对6S工作进行强调,为新的一年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章立制。

医政科科长陈思法作医疗纠纷不良事件案例分析解读,护理部主任王相虹对节假日期间护理工作进行要求,均强调核心制度是临床操作最基本的原则,也是敬畏生命,坚持职业操守的初心。

最后,祝亮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提高责任心,加大隐患排查、保证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形与势”、“危与机”、“稳和进”、“质与量”四个关系的统筹要求以指导新的一年工作总基调。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淮海派出所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加大了对辖区旅馆业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工作力度。几日来,淮海派出所依法处罚5家宾馆,再次为“平安守护”筑牢治安防线。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春联义写义送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康馨金色大厅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由永城市卫计委和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院35周年“书法贺新春,文化润医院”春联义写义送活动同时在三个院区火热举行。

  •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

    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 爱出者爱返 一张药方感动永城公安人

    永城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人头攒动,挤满了急切办证的群众。民警们像往常一样各司其职,忙中有序地为申请人解答、取号、采照、受理、缴费,申请人的排队长龙也在有序挪动。这时,一对已办理完毕的老年夫妇去而复返,递给正帮大家办证的民警吴利娟一张润嗓子的方子。

  • 爱出者爱返 一张药方感动永城公安人

    1月29日上午,永城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人头攒动,挤满了急切办证的群众。民警们像往常一样各司其职,忙中有序地为申请人解答、取号、采照、受理、缴费,申请人的排队长龙也在有序挪动。这时,一对已办理完毕的老年夫妇去而复返,递给正帮大家办证的民警吴利娟一张润嗓子的方子。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