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卧龙派出所退赃大会数面锦旗送民警促进警民联系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冯天鸽 李红杰)1月16日,永城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内数十名群众把数面大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公安民警的辛苦奋战,为他们及时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经济损失。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卧龙派出所全体民警克难攻坚、持续奋战,破获盗窃财物系列案件,追缴被盗电动车、电瓶、电视机、洗衣机、香烟、白酒等生活用品,最大程度的挽回了群众经济损失8万余元。为了兑现公安机关的承诺,展示打击成果和风采,卧龙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把追回的被盗物品及时发还受害群众,收到群众一致称赞。

民警在退赃大会上表示,公安机关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这次公开退赃大会不仅是警民联系的一个新开始,更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在加强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的同时携手公安机关,警民联手,共同努力,维护辖区平安。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卧龙派出所 退赃大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