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演集派出所:“按图索骥”抓窃贼 成功破获盗窃案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演集派出所通过窃贼发送的微信位置,按图索骥在窃贼家中将其抓获,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1月13日18时30分,永城市演集镇村民丁某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陈华、张恒硕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其家中门锁被撬坏,室内有翻动痕迹,被盗金项链、银手镯和三部手机 涉案价值两万余元。现场勘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并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锁定一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后又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曾到永城市新城区一联通营业厅办理宽带安装业务,并通过微信给业务员发送其家中具体位置,以便业务员前往安装宽带。获取这一准确信息后,民警根据嫌疑人发送的“微信位置”,轻轻松松导航到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原来,家住永城市茴村乡的村民孙某某,长期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曾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据审讯,1月1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先来到新城区一家联通营业厅办理了宽带的安装业务,后感觉自己没有多少钱了,便窜至演集镇寻找作案目标弄点钱花。在确认受害人丁某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入室实施盗窃。

目前,被盗财物已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永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演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