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建院35周年系列惠民活动暨文艺演出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1月29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惠民活动暨文艺演出在永城影剧院举行。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副市长吴英杰,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出席,并与该院职工代表、部分退休职工共同感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90分钟的文艺演出包括诗朗诵、歌曲、小品、舞蹈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活动中,永城市中心医院的医护工作者通过本色出演展现了医院35周年的光荣与梦想,呈现了全院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全市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在35年历史的长河中,一代又一代中心医院人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宗旨,以人民健康为己任,凭医者初心铸起了守卫生命的钢铁长城,医院综合水平实现质的飞跃。  

据悉,2018年,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国家级荣誉11项、省数荣誉23项、市级荣誉9项、县级荣誊22项,17次受邀登上国家、省级讲台,以其独特的青春魅力,绽放永城、走向全国。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2525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志愿者携手永城公路局温暖乡村行助力脱

    1月25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永城项目党员和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者携手永城市公路管理局来到永城市陈集镇大陈村、汉臣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20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 永城市马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新一届局党委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在强力开展打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稳定。

  • 永城市龙岗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为切实做好“平安守护”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永城市

  •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仁心圣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 【出彩河南人】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出彩人之

    高玉婷,永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从初出校门参加工作至今已经在医生的岗位上坚守了十九年之久,曾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的治疗。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