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2018年征兵体检在永城市人民医院开检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 闫蕾) 永城市2018年度征兵体检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开检。8月1日上午,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配合市武装部开展征兵体检工作,对1000多名应征报名入伍青年进行视力、五官、血压、内科和外科等项目的检查。

FKLc00mX..jpg.jpg

永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院长赵焕东亲自到达现场,实时查看体检中各个环节,并嘱咐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一定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度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副院长赵亚冰对每个体检科室再三强调医务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jDw3S0wk..jpg.jpg

永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闫俊希向永城市卫计委领导、永城市武装部领导汇报工作细节,保证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一定会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完成本次征兵体检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征兵体检 永城市人民医院 入伍青年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科协系列公益讲座《情绪管理》在永城科技馆开讲

    2018年7月28日晚,由永城市科协主办、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的系列公益讲座《情绪管理》在科技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期开讲的内容是《情绪管理》之“情绪觉察”,主讲人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梁洪维。

  • “妈妈护士长”用母爱托起新生的希望——记永城市中心医院李桂兰

    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桂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政治思想、业务管理、技术能力及党性修养等各方面都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带出了一支创新团结、严谨、求实的儿科护理队伍。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年7月30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一号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面系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医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务委员、全体中层领导、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 永城市检察院创新推行“谁执法、谁普法”检察服务新机制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效果,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提升司法公信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素养,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法治温情在身边,永城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办案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实行检察官以案释法制度的规定》,把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作为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助推器”,结合永城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建立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机制的意见》,创新推行“谁执法谁普法”检察服务新机制。永城市检察院这一创新机制被《检察日报》《河南法制报》刊登。

  •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创新推行“谁执法、谁普法”检察服务新机制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效果,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提升司法公信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素养,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法治温情在身边,永城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办案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实行检察官以案释法制度的规定》,把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作为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助推器”,结合永城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建立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机制的意见》,创新推行“谁执法谁普法”检察服务新机制。

  • 无私大爱铸就党性医德”记永城市中心医院医技支部朱秋敏

    朱秋敏同志是一名优秀的检验科主任,更是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一直从事检验工作,她数十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技术上要求自己精益求精、操作上要求自己严肃认真、服务上要求自己礼貌待患、学习上要求自己涉猎广泛、学细学精。

  • 家庭教育专家讲座在永城市科技馆举行

    7月14日晚,由永城市科协主办、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的家庭教育专家讲座《焦点解决技术》在科技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是《焦点解决技术》系列讲座的第四讲“焦点解决技术之建构技术”,主讲人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情绪释放指导师、学困生闪电蜕变高级教练顾玲老师。

  • 永城市中心医院精准扶贫“让贫困户过上好日子”

    7月14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副院长闫丽,纪委书记侯敬轩,院职能部门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及志愿者团队和义诊团队一行冒着暑热,深入陈集镇孟寨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让贫困户们切实感受到党、政府和中心医院深深的关爱。

  • 家庭教育专家讲座《焦点解决技术》在永城市科技馆举行

    7月14日晚,由永城市科协主办、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的家庭教育专家讲座《焦点解决技术》在科技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是《焦点解决技术》系列讲座的第四讲“焦点解决技术之建构技术”,主讲人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情绪释放指导师、学困生闪电蜕变高级教练顾玲老师。

  • 严把征兵体检关 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针对体检标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强化培训,确保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