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欢乐庆“六一”永城市“警 学牵手行”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冯天鸽)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在黄口乡曹楼村文化广场举办“党晖温暖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曹楼村小学百余名师生度过一个美好节日,并向曹楼村小学3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的关爱和温暖。

ZOL9p86n..jpg.jpg

该局民警把学习用品发放给该村留守儿童,鼓励他们好好天天向上。

sZ5Lrhr8..jpg.jpg

该局特警队员的战术枪操表演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赢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SfV82DwI..jpg.jpg

孩子们在体验警用装备的功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庆六一,永城市,警学牵手行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邮政分公司举办庆六一亲子绘画比赛

    6月1日下午,信阳邮储银行携手信阳艺瞳画室举办了“第一届邮政杯艺瞳.临风堂亲子绘画比赛”,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 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举办“情暖童心 庆六一”活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了让辖区留守儿童及就业困难家庭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邀请孩子们开展了以“情暖童心”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庆“六一”社区活动。

  • 信阳羊山新区十一小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六一”节!微风中,红歌曲曲,歌声嘹亮,跃动着孩子们执著的憧憬和理想;阳光下,裙带翩翩,轻舞飞扬,舞动着孩子们童真的喜悦和美丽!笑靥如花,才艺竞现,“六一”的十一小校园成了音乐的海洋、艺术的殿堂和诗意的乐园——信阳羊山新区十一小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快乐进行中。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6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汽配城智慧银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上午10点20名手持邀请函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智能机器人小艾“欢乐迎宾”,引得小朋友们笑语不断。

  • 汝州市福利院为孤儿们庆“六·一”

    近日,在汝州市福利院内,护工妈妈们为孤儿们能开心的过好六一儿童节,正在紧张忙碌着。据悉,汝州市福利院为了让小朋友们愉快过节做足了准备。

  • 鹿邑隐山中学卫真路小学举行2018庆六一文艺汇演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隐山中学 卫真路小学的师生与孩子家长们欢聚一堂举行“庆六一暨成长仪式 青春仪式”大型文艺汇演。此次活动以“在感恩中成长”为主题,给我校学子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也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书香校园庆六一 幸福童年迎未来

    6月1日上午,迎着火红的骄阳,伴着节日的节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书香校园 幸福童年”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校园艺术节暨六一专场汇报演出。

  • 西平小牛顿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29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季,西平县柏城剧院内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西平小牛顿幼儿园全体孩子、家长、教职工怀着阳光般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小牛顿幼儿园六一活动。

  • 开封汪屯中学小学部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中学小学部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你好!新时代”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 驻马店举办“庆六一”“童心向党 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

    5月3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驻马店市“庆六一”“童心向党 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