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县级儿科专家组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验收考核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5月29日上午,由河南省卫计委财务处副处长赵水长带队的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河南省临床县级重点专科(儿科)试点项目单位考核验收。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英杰、卫计委副主任谢磊、财政局副局长张广彦、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儿童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院级重点专科主任、护士长参加考核验收现场会。

ZUAGwmgJ..jpg.jpg

吴英杰指出,永城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工作,特别是在政策扶持、人才引进、资金配套等方面均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中心医院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方面有更大的提升,为永城患儿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

kDHV349h..jpg.jpg

祝亮代表中心医院全体职工对验收专家组一行现场验收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医院将一如既往的高度支持重点专科建设。对专家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和问题照单全收,立整立改,建立台账,挂图作战,以此次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验收为契机,以富有创新的精湛技术,专业负责的业务素质和优质温馨的人文服务,为永城的孩子们撑起“健康保护伞”。

f5CUVBJs..jpg.jpg

专家组深入科室走访查看流程布局,现场提问医务人员基本知识技能并询问患儿家属满意度情况;通过走访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儿童医院重点专科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从科学管理、人才队伍培养、学科亚专业分化、财务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永城市儿童医院前身是永城市中心医院儿科,是永城市第一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为目前以院中院的模式发展,目前拥有独立的病房大楼,人才梯队建设合理,装备技术力量雄厚,学科专业优势明显,拥有包含儿童门、急诊医学部、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部,康复医学部、重症医学部、护理学部五大学部、一所儿科研究所、一所儿童医学远程中心的“511”发展模式,目前已初具临床、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儿童医院的规模,获得永城百姓的良好口碑和信赖。 

 永城市儿童医院近年来通过去医化的环境改善,品牌化的专科建设、精细化的服务、便捷化的流程再造,以“患者不动、医生移动”的、MDT多学科诊疗全面质量管理、360健康教育、五心服务的全新理念,以崭新的面貌走上了豫东基层儿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县级,儿科专家,永城市,中心医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住建厅对汝州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该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抽查工程参建责任主体单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被检查的工程存在的问题,下发工程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2份。

  • 河南省森林公安刑侦座谈会在驻马店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公安执法办案水平,交流案侦工作经验,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刑侦工作座谈会在驻马店市遂平召开。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宗仁作重要讲话,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总结“春雷2018”“护绿行动”及上半年刑事执法工作,就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姚传智主持会议,驻马店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郑玉江,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朱东风出席会议。

  • 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召开

    近日,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市泌阳县召开。全省各省辖市、县(区)及国有林场负责人等1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河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主持会议,省林业厅党委书记、厅长刘金山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渊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

  • 河南省法院院长胡道才到许昌法院调研工作

    5月21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到许昌法院调研,并与许昌两级法院干警座谈。许昌市委副书记史根治,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等参加调研。

  • “河南省妇幼健康指导员—健康扶贫走基层”荥阳站启动

    5月23日,“河南省妇幼健康指导员---健康扶贫走基层”荥阳站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