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应邀参加第一届中国县域医疗峰会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0G2jv47H..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5月19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在践行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各项精神中,学科建设、分级诊疗成绩突出,作为嘉宾单位应邀出席了第一届中国县域医疗峰会暨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成立大会,成为县域医院院长联盟会员。

gVyloGuO..jpg.jpg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疾病预防控制局的组办下,王陇德院士、葛均波院士、王辰院士、宁光院士、赫捷院士、霍勇教授联合发出倡议,成立了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旨在搭建全国县域医疗卫生发展体系,精准对接,助推优势医疗资源向县域下沉。 

多名院士牵头,学科主委挂帅,县域医疗卫生事业再展新征程,永城市中心医院作为基层医院先行示范代表参加此次联盟成立大会,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出席此次会议。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永城市中心医院作为基层医院的代表被授予为“县域卫生经济学评价项目合作医院”,积极参与县域医疗经济数据归集和评价,与国家级专家研讨惠民政策。

国家顶层设计,预示着在163万人口的永城市,即将实现“无病早预防、小病就近看、大病能会诊、慢病有管理、转诊帮对接、患者不动、医生移动”的医疗模式,惠及更多百姓,增进民生福祉。

tOafzuPC..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代表医院作为上台现场授牌的首个单位荣登国家级平台现场接受院长联盟委员会授牌。

现场讨论环节

院长祝亮在国家级的平台上与各位院长、专家现场讨论伊始,不忘中心医院的干部职工,现场通过直播平台发出对职工们的问候,鼓励每一名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坚守医者使命!

祝亮表示,加入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成为联盟的会员和专科学组的委员,将以联盟为依托,以国家为平台推动永城区域医疗高质量发展。

峰会论坛环节

5月20日,第一届中国县域医疗峰会暨中国医院院长联盟拉开帷幕。国家卫建委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各位院士及专家现场探讨《县域联手共筑健康中国梦》。永城市中心医院应邀在中国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专题之胸痛中心分论坛主题汇报。

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发表了《院长在胸痛中心建设中的作用和任务》的主题演讲。在汇报之初,祝院长首先向全国推荐了豫东明珠 大美永城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风采。

祝院长在汇报中阐明了院长在胸痛中心的任务和作用,分享了永城市胸痛中心的建设和如何推动持续引领其他学科标准化建设。现场各位院长和专家们纷纷拍照、录音、录像,对永城市胸痛中心的工作高度评价和认可。

此环节由霍勇教授和方唯一教授主持,两位教授对永城市中心医院作为基层医院代表所做的学科建设,医院创新管理等工作一致高度赞同,并鼓励各位医疗同仁们为百姓的健康再接再厉!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要有新作为,永城市中心医院将顺应医改方向,践行惠民政策,让百姓就医更有获得感,医者从业更有价值感,与全国同仁一道现在启航,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永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践行"仁爱 博学 精诚 创新"之院训价值观,以“36781 发展最重要”的战略理念与规划为指引,以“棘桂兰”式好医务工作者为导向,以“永争一流 众志成城”的永城市精神为准则,争做党建工作的先锋、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员工幸福的家园、百姓认可的品牌,以爱心抵达医者初心,为永城百姓造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峰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讲座

    5月24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并诚邀永城市委党校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李萍教授,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医院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任科员蔡礼贵主持。

  • 省专家莅临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指导儿童康复工作

    5月24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专家程明高、常艳玲一行莅临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康复技术工作指导。在院党支部书记曹淑兰和护士长赵玉华的带领下,两位专家参观了医院儿童康复科各科室,并耐心的与医生进行沟通,亲自为儿童康复科患儿进行诊断治疗。

  • 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和曹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科普中国”落地,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 5月23日,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学会部及各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主持。

  • 永城市新华书店打造新华超市再铸文化新品牌

    永城市新华书店着力打造新华超市文化新品牌,旗下综合超市新华超市将于5月26日隆重开业。为满足周边居民文化需求和生活需求带来便利。

  • 永城市司法局 组织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宪法专题学习

    为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提高我市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5月23日上午,永城市司法局在市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宪法专题学习,市普法讲师团副团长、司法局副局长卞雪华作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践行时代使命——宪法修正案解读”的报告。

  • 永城市公安局顺和民警三赴广东破案追钱款

    2018年5月21日,一位操四川口音的女士来到永城市公安局顺和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送到顺和派出所所长张延安手中,并连声致谢。该女子名叫周小莉,四川成都人,此次她专程从四川坐高铁过来,就是为了向公安民警当面道谢的。

  • 永城市人民医院“健康永城”义诊活动走进养老院

    为践行“党晖温暖,健康永城”活动,5月2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永城金乐家养老院进行义诊活动。在养老院生活的老人,有的耳背眼花、有的身体残疾、有的智力退减,70%以上都不能生活自理,需要长期卧床或坐轮椅生活。

  • 永城市中心医院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历史的天空中,总有一些人物,如恒星般绽放着无尽的光芒,催人自省,给人力量。这其中,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以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深沉热爱燃尽了生命之火,树起了亿万人民心中永不磨灭的丰碑。

  • 永城市开展科技周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生理念,5月21日,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永城市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市科协、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市卫生局、市计生委、市农业局等多个全民科学素质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 市人民医院赵焕东荣获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称号

    近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商丘军分区政治部表彰了商丘市首届“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其中,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获此殊荣。

  • 永城市信访局举办心理咨询大讲堂活动

    5月18日,永城市信访局在市信访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心理咨询大讲堂活动(第一期),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心理咨询师黄强应邀作了题为“优化情绪·快乐人生”的专题授课。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夏季冷冻食品监管

    夏季进入冷冻食品销售的旺季,为规范冷冻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夏季冷冻食品监管,重点打击冷冻食品经营过程中的各类违法行为。

  • 杞县中心医院专家一行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五月的永城,绿叶苍翠,百花盛开,在这阳光明媚的豫东大地,杞县中心医院和永城市中心开启了叙友谊、促交流、携手谋发展的交流分享会。5月17日上午,杞县中心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艳丽,业务副院长陈德平一行11人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副院长王新东、工会主席窦海霞、院长助理丁一等院领导班子以及各职能临床科室现场陪同对接。

  • 永城市食药监局多举措加强食品安全国抽工作

    为做好2018年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监测工作,根据省局国家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工作要求,近日,永城市食药监局多项举措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

  •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祝亮同志以精诚为医的博大情怀挽救了众多危重患者的生命;他以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记载了一位有志青年党员的奋斗历程。祝亮同志牢记“大医精诚”古训,对技术精益求精,对患者满腔热情,心里装着使命,在医路生涯中,洒下的汗水是青春,种下的种子,是百姓健康的梦想。曾获“2017年度全国医院管理创新人物”、商丘市委五一劳动奖章、永城市法治医院好院长、神经外科脑血管病方向领军人物。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