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杞县中心医院专家一行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五月的永城,绿叶苍翠,百花盛开,在这阳光明媚的豫东大地,杞县中心医院和永城市中心开启了叙友谊、促交流、携手谋发展的交流分享会。5月17日上午,杞县中心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艳丽,业务副院长陈德平一行11人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副院长王新东、工会主席窦海霞、院长助理丁一等院领导班子以及各职能临床科室现场陪同对接。

HAWNtOWX..jpg.jpg

首先,祝亮对杞县中心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互动交流和相互学习,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我们要在协作中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MWg9hbop..jpg.jpg

接着,祝亮介绍永城市丰厚的文化底蕴,中心医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解读医院文化,“新时代36781”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规划内容。座谈会上,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与杞县中心医院专家进行一一对接,进行深入交流。

yxakTn6C..jpg.jpg

随后,祝亮带领杞县中心医院一行参观了胸痛中心建设,康复医学科,CCU病区和导管室,,卒中中心和永城市儿童医院。

O3kUSr5X..jpg.jpg

通过参观交流,杞县中心医院一行对永城市中心医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认真借鉴和吸收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中心医院,永城市,参观,交流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法院:77名党员大别山红色洗礼

    4月20日至22日,杞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77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对全体党员进行红色洗礼。

  • 杞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4月17日,杞县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 杞县法院:司法手段助推脱贫攻坚

    杞县人民法院高阳法庭庭长陈明来到辖区金村蔬菜种植基地,对一起买卖合同纠纷进行现场调解,为群众种植蔬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支持,助推脱贫攻坚。

  • 杞县法院:让农村留守老人老有所养

    4月16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李亚威、胡莉莉来到辖区高阳镇常寨村鹿老汉家中,就年逾古稀的鹿老汉老两口申请执行小儿子鹿某某赡养案件进行调查并做调解工作。

  • 开封市杞县考察团赴西平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4月12日,开封市杞县副县长郭宝红带领杞县考察团一行在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陪同下,深入智商工业园、城南工业区等地就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参观调研。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