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信访局举办心理咨询大讲堂活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yhSU2B5z..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良)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河南省信访工作要点》,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水平,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5月18日,永城市信访局在市信访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心理咨询大讲堂活动(第一期),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心理咨询师黄强应邀作了题为“优化情绪·快乐人生”的专题授课。

黄强从情绪与情感对人产生的影响、人为什么会有负面情绪、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授课过程中,黄强结合信访工作实际,通过文字介绍、现场互动等形式,以生动有趣的工作生活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类不良情绪,调解压力,放松身心,培养阳光、积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活动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具有非常强的教育意义,通过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管理情绪的方法和技巧,对心理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心理素质,积极应对负面情绪,增强化解压力、平衡心态的能力,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81V7pfrR..png.png

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长垣经验,将心理干预引入到信访工作中;二是要认真学习,掌握心理咨询的基础知识;三是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学会自我减压、释放不良情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访局 心理咨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信访局喜获“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7月19日,记者从市信访局获悉,在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我市信访局喜获“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作为河南省唯一先进代表赴京参加此次会议,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 河南省信访局领导到汝南王岗镇公开接访处访

    6月30日上午,河南省信访局副局长李全胜到汝南县王岗镇公开接访处访,开展走基层信访下访活动,市相关领导及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陪访。

  • 省信访局领导莅临汝州市陵头镇 开展调研下访活动

    6月30日,省信访局综合调研处调研员邢亚丽、督查二处主任科员薛继良莅临汝州市陵头镇调研基层信访工作并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 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 事迹报告会在焦作举行

    6月16日上午,在焦作市举行的第八场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事迹报告会上,六名报告团成员用自己生动的工作实践和先进事迹作出了回答。胡小平希望全市信访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扎根一线、深入群众的工作方法,学习他们务实重干、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省信访局局长张春香到汝州陵头镇朱沟村开展扶贫活动

    2016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当天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春香在副局长鲁建学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开展扶贫活动。

  • 河南省信访局长张春香到汝州市朱沟村调研

    9月24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春香来到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信访调解,对朱沟村党员干部立足本村实际,发挥党员作用,开展基层矛盾调解化解给予充分肯定。

  • 省信访局汝州深山学校献爱心

    3月8日,省信访局一行近20名女同志,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永民的带领下,专程赶到汝州市陵头镇朱沟小学,为这里的师生送来了课桌、餐桌、冰柜、教具等价值2万多元的物品。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