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民医院赵焕东荣获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称号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近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商丘军分区政治部表彰了商丘市首届“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其中,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获此殊荣。

32xWfobP..jpg.jpg

2018年5月,赵焕东院长荣获了中共永城市委、永城市人民政府表彰的“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

永城市人民医院重视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防安全意识,推动全院国防教育的广泛开展。充分利用党团活动、各种会议等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国防法律法规,使大家充分认清开展国防教育的紧迫性,牢固树立居安思危和卫国戍边思想,更好地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拓宽教育渠道,搞好结合渗透,增强国防教育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大家进行爱党、爱国、爱军的教育。对于新招聘的医护人员,进行军事理论和技能培训,使大家集体观念得到明显加强,有效克服极端个人主义和以自我为中心的自私自利思想。院长赵焕东亲自布置成立了“永城市人民医院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并多次召开民兵工作专题会议,铸练队员过硬的技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民兵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同时,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平安医院建设,按照“预防为主、标本兼治、打防并举、健全机制”的原则,医院各科室设置安全员,对本科室安全生产工作实行日报告制度。赵焕东多次召开全院安全生产会议,并要求班子成员、行政总值班人员把安全生产排查作为每日夜查房工作的重要事项。在医疗安全方面,坚持一手抓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一手抓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健全完善院内调解、人民调解、司法调解和医疗风险分担机制,全院医疗秩序和医患关系持续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民医院,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助力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上午,汝州市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 汝州市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汝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知,汝州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

  • 永城市人民医院永城市卫计委急救技能大比武中夺冠

    5月9日,永城市卫计委主办的2018年永城市卫计委5.12医护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永城市四家二级医院共八个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由四家二级医院护理部主任、医务科主任担任专家评委,保证了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角逐,永城市人民医院参赛的2个团队在本次技能比武中分别取得了团队一等奖、团队二等奖,永城市人民医院夺得冠首!

  • 邓州市人民医院: 天使走基层 护士受热捧

    5月6日,邓州市人民医院对“天使走基层”系列活动进行中期总结,调整完善服务与基层对接理念,使基层医院与人民医院护理水平能够同质化发展。

  • 荥阳市人民医院获评国家级“示范卒中防治中心”

    5月3日至6日,2018中国脑卒中大会在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荥阳市人民医院获评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作委员会首批“示范卒中防治中心”,全国共有20家医院获此荣誉。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青年节暨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秀护理文化,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展示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奉献在临床一线白衣天使和行政后勤的美好形象和崇高的道德品质;5月3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团委、护理部联合举办“走进新时代、青春建功业、温暖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2018年五四青年节暨5•12护士节演讲比赛,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 邓州市人民医院扎实扶贫赢得村民送牌匾

    5月3日上午,龙堰乡史坡村几位村民代表将写有“真扶贫扶真贫”“助力精准扶贫 功德爱心助学”的两块牌匾,送到邓州市人民医院。

  • 邓州市人民医院:健康扶贫暖人心

    人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服务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让更多的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红色教育学习班延安行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和发展延安革命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5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自力带队,带领支部班子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一行41人,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学习,亲身体会延安精神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永城市人民医院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参加“点验大会”

    为了规范和加强民兵政治工作,按照永城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要求,4月2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民兵预备役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及军训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