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长李中华调研我市消防安全工作

2017-09-22  来源:中国永城网

C3cAtnOP..jpg.jpg

李中华调研我市消防安全工作议

9月21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安监、消防、电力、公安、建设、监察、督查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商场、社区、企业及建筑工地,实地调研消防安全工作。副市长张峰陪同调研。

李中华一行先后到金博大广场、尚品国际小区、永城市利源气体有限公司、陈四楼煤矿、建业二期建筑工地及义乌商贸城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中华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就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调研中,李中华对我市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消防安全工作,李中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消防安全职责使命。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狠抓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三要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要突出抓好高层建筑综合治理,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加大对大型商场、建筑工地、化工企业等消防安全高危单位的排查力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加强联合执法,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市消防、公安、建设等部门要联合执法,重拳出击,依法查处消防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记者王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调研 消防安全工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专题督导背街小巷提质工程

    9月16日、17日,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散居片、社区,专题督导背街小巷提质工程。市领导毕江远、栗团结、邵明杰、孙虎参加调研。

  • 李中华调研市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

    9月18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国土、规划、招商、国税、地税、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 李中华到市扶贫办调研指导工作

    9月8日,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到市扶贫办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副市长梁廷振陪同。

  • 李中华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时强调: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9月5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散居片、社区,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参加调研。

  • 李中华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问题整改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李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9月4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红梅、李绍青、陈体秀、吴英杰、梁廷振、张峰、孙虎等出席会议。

  • 市长李中华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

    8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教育、民政、农商行、广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城厢乡,看望慰问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大学生冯晨晨、李腾,为他们送去助学金。

  • 李中华调研督导西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0日,市长李中华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骑共享单车深入老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调研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 孟庆勇李中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园林、建设、规划、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丁振波、孙虎等陪同。

  • 李中华调研永城城市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8月7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督查、公路、建设、园林、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城市“双修”(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 市长许诺治污 一年后跳下护城河亲测水质

    8月1日上午9时,永城市西城区护城河西吊桥段,河水清清,天气微凉,身穿游泳衣的永城市市长李中华,第一个跳入河中,紧接着,随他而来的永城市政府办、环保、建设、市政、城关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鱼贯下河游泳。

  • 李中华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7月27日,永城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公安、旅游、规划、地矿、执法、建设、市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芒山镇,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 李中华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7月27日,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公安、旅游、规划、地矿、执法、建设、市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芒山镇,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 李中华督导调研城建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25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督查、住建、执法、国土、征迁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调研城建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孙虎等陪同调研。

  •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2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先后到市汉文化广场、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东方小游园、综合执法局、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体育馆等地,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孙虎参加调研。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