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中华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时强调: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2017-09-06  来源:中国永城网

CbCCRCZd.jpg

李中华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时强调: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9月5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散居片、社区,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参加调研。

城市建设,既要有“面子”,更要有“里子”。李中华十分关注背街小巷的创建工作进程,调研中,他先后到车站散居片、菊花社区、市政散居片、聚客隆超市李集店、欧亚居委会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背街小巷的雨污分流、道路铺设、公益广告宣传、环境整治和空闲地整治等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pl4p7TTD.jpg

李中华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时强调: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调研中,李中华强调,推进背街小巷提质改造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按照轻重缓急加快实施,确保提质改造工程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对背街小巷的雨污分流管网和硬化、亮化、绿化、美化等提质改造,加大对车辆乱停、垃圾乱堆、电线乱扯、广告乱贴等问题的整治力度,提升背街小巷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基础设施品位,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要把群众需求作为提质的方向,大力开展空闲地整治,加快建设停车场、运动场、公园、公厕等惠及群众的公共服务场所,着力解决群众出行、就医、停车、如厕等难题,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要引导带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来,形成全民动员、全民行动、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格局,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 调研 背街小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中华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问题整改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李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9月4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红梅、李绍青、陈体秀、吴英杰、梁廷振、张峰、孙虎等出席会议。

  • 市长李中华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

    8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教育、民政、农商行、广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城厢乡,看望慰问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大学生冯晨晨、李腾,为他们送去助学金。

  • 李中华调研督导西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0日,市长李中华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骑共享单车深入老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调研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 孟庆勇李中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园林、建设、规划、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丁振波、孙虎等陪同。

  • 李中华调研永城城市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8月7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督查、公路、建设、园林、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城市“双修”(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 市长许诺治污 一年后跳下护城河亲测水质

    8月1日上午9时,永城市西城区护城河西吊桥段,河水清清,天气微凉,身穿游泳衣的永城市市长李中华,第一个跳入河中,紧接着,随他而来的永城市政府办、环保、建设、市政、城关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鱼贯下河游泳。

  • 李中华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7月27日,永城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公安、旅游、规划、地矿、执法、建设、市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芒山镇,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 李中华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7月27日,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公安、旅游、规划、地矿、执法、建设、市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芒山镇,调研旅游工作及特色小镇建设。

  • 李中华督导调研城建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25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督查、住建、执法、国土、征迁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调研城建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孙虎等陪同调研。

  •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2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先后到市汉文化广场、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东方小游园、综合执法局、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体育馆等地,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孙虎参加调研。

  • 李中华督导调研文卫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14日上午,市长李中华深入部分学校、医院,督导调研文卫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体秀,副市长吴英杰等陪同。

  • 市长李中华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7月13日下午,市长李中华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深入茴村镇东街村、陈官庄乡潘窑村,实地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 李中华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

    7月12日下午,市长李中华深入部分企业、市直单位,督导调研工交口“15358”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执法监管,加强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副市长张峰等陪同。

  • 李中华调研指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8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园林、执法、住房、规划、建设、市政、公安、演集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冒着酷暑,骑着共享单车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实地查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