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城关镇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进幼儿园活动

2017-10-25  来源:映象网

abDVWRIH..jpg.jpg

永城城关镇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进幼儿园活动

uameiUWy..jpg.jpg

永城城关镇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进幼儿园活动

永城城关镇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进幼儿园活动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杨海英)10月23日上午,永城城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到众森幼儿园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永城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韩立辉、城关镇镇长张杰彩等出席活动,幼儿园师生家长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宣传活动以一首《幼儿园饮食安全》拉开帷幕,随后韩立辉讲解了什么是“五毛食品”及其危害,分析了哪些是健康食品,哪些是垃圾食品,同时告诫小朋友不要到路边小摊小贩处购买食物,活动中,执法人员向家长和老师发放了1000余份食品安全宣传手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关镇 食药监所 食品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城关镇龙泉湿地正在加紧施工

    15日,在孟津县城关镇龙泉湿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水系施工。项目分为生态休闲度假、花海观景及大型游乐三个主要功能区,旨在打造特色鲜明的湿地公园,目前,水系及绿化施工正全面推进。

  • 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7月份以来,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该镇狠抓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成立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组,开展分组巡查,对12个在建工地进行问题排查,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工地实行停工整顿。

  • 睢县城关镇中心学校 开展暑期科技活动

    摘要

  • 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做好防汛除涝工作

    7月27日至30日,台前县城关镇遭遇了大雨袭击,1万余亩农田出现积水,6个村庄的道路积水严重,形成内涝。汛情发生后,该镇党委、镇政府立即启动防汛预案,抽调人员组成灾后抢险小分队和自救小组,负责各村核灾救灾、恢复生产等工作,做到对人员、车辆、设备的统一调度。

  • 台前县城关镇免费为贫困户安装有线电视

    近日,笔者获悉,近年来,台前县城关镇把文化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途径,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今年6月份,在该县文广局的大力支持下,该镇计划为全镇1254户贫困户免费安装有线电视,方便贫困户开拓视野、学习农业科技知识、掌握致富信息。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