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120院前急救演练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hWtebbci..jpg.jpg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120院前急救演练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急救工作,检验急诊医疗救护应急反应能力和医务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查找院前急救工作中的缺陷,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和急救服务水平。近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长于峰、书记曹淑兰、医政科陈茜科长指挥组织开展了120院前急救演练。

据了解,通过此次演练该院120救护车出诊及时,医护人员急救技能操作熟练,出诊救护车车载急救设备设施及药品等配备均达均达到相关要求。

由于需要急救的病人绝大部分在院外,加快应急反应速度将争取到院前急救黄金时间。开展院前医疗救护应急演练,既检验了医疗救护应急反应能力和医务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锻炼了急诊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也能及时发现工作中的缺陷,不断提升急救服务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妇幼保健院 急救演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