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副市长李绍青检查“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 张曦中)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工作,9月27日上午,永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在市食药监局局长罗军的陪同下,深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lv0jPcMA..jpg.jpg

李绍青一行检查卢师傅食品厂月饼生产加工车间

8TnizDC4..jpg.jpg

李绍青一行检查先帅百货

在卢师傅食品厂检查了月饼生产加工车间,详细查看食品原料采购、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成品出厂检验、产品追溯等关键环节,要求企业加强食品生产过程管理,做好质量关键点控制。在先帅百货,检查了月饼、肉制品、酒、乳制品、食用油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询问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贮存加工等重点环节,要求企业加强食品安全自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李绍青市长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抽检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处置,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双节”。

李绍青一行还检查了一家人饭店、金博大超市、豪享来餐厅、百花街农贸市场、天伦便利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双节 食品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