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双节”将至 永城太丘景区举行旅游音乐节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中国旅游好声音--2017摇滚音乐走进永城太丘旅游景区,重磅打造“旅游音乐节”,从十月一号到十月五号每天上午,KAKA摇滚乐队将带来令人心潮澎湃的劲歌金曲。让热爱流行、摇滚,钟情音乐的你,一饱耳福!

k71ScXHP..png.png

中国旅游好声音--2017摇滚音乐走进永城太丘景区

UUxIGm2D..png.png

中国旅游好声音--2017摇滚音乐走进永城太丘景区

当国庆遇上中秋,你会怎样度过怎样一个节日?是出游看人山人海还是宅在家?何不一起体验家门口的旅游,悠闲的喝着大碗茶,感受摇滚音乐的震撼,在太丘民俗文化村的戏园子,欣赏着摇滚音乐的魅力。

7vzXOE7i..png.png

中国旅游好声音--2017摇滚音乐走进永城太丘景区

0LHUsXPI..png.png

中国旅游好声音--2017摇滚音乐走进永城太丘景区

您除了欣赏经典的摇滚音乐,还可以在这样一处恬静秀丽的民俗文化村,静静地住上几天,吃吃农家饭,尝尝纯手工的大馒头、发酵醇香的油豆,静等出锅的手抓羊肉,放下繁忙的节奏,感受民俗风情,体验休闲与乐趣,让您的假期生活更丰富。

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说:“中国旅游好声音——这个摇滚乐队走进景区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对我们景区提高影响力和美誉度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提升文化品味,丰富老百姓的假日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永城 太丘景区 旅游音乐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