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中心医院为孟寨村贫困户免费体检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0月1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为孟寨村20名贫困户免费体检。体检内容包括问诊咨询、血糖血脂、彩超胸透等十多个类别,受到贫困群众的欢迎。

ZIlW5kxc..jpg.jpg

医疗扶贫 永城中心医院为孟寨村贫困户免费体检

据悉,本次体检中,中心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和车辆对贫困户进行上门接送,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进行全程搀扶、引导。贫困户任成献激动地说:"咱医院专门派车来家接俺来体检,真周到!"

0EFfyeO0..jpg.jpg

医疗扶贫 永城中心医院为孟寨村贫困户免费体检

体检后,中心医院将会把贫困群众的体检报告送到他们手中,并组织专家对体检报告进行逐一解读,指导群众正确就医,治疗和预防。

本次体检是2017年中心医院对贫困户进行健康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自驻村以来,中心医院充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为孟寨村20名精准扶贫对象提供全包式健康服务,为全体贫困户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动态跟踪;定期下乡义诊;对患病的贫困户,中心医院为其提供免费医疗;对残疾和患有慢性病的贫困户,为其办理残疾证和慢性病卡,方便其享受社保优惠政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 孟寨村 体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