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政府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2017-09-22  来源:中国永城网

uRGSNoQJ..jpg.jpg

永城市政府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9月21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主要是讨论研究年产20万吨乙二醇项目和《永城市2017年燃煤替代工程以奖代补实施方案》等事项,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张红梅、陈体秀、邢路生、吴英杰、梁廷振、张峰、孙虎、张福光等出席会议。

ZjRBYGh7..jpg.jpg

永城市政府召开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年产20万吨乙二醇项目建设有关事宜。会议指出,煤化工作为我市主导产业之一,是下一步发展的主动力。年产20万吨乙二醇项目落户我市,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经开区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协议内容,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对接,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永城市2017年燃煤替代工程以奖代补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一是确保资金用到“刀刃”上。要加强资金使用监管,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奖补资金全部用到“刀刃”上。二是建立机制,避免套取、造假。各乡镇作为奖补资金发放的责任主体,要确保所有替代户信息真实、精准。市监察、发改、财政、督查等部门要对奖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对违反规定截留、挪用、骗取奖补资金的行为,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三是乡镇普惠,突出重点。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确保奖补资金及时、准确拨付到各乡镇,切实让群众得到更多好处和实惠。

会议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政府 常务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