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中心医院走访慰问陈集孟寨村贫困户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带领院领导班子、驻村扶贫干部一行来到陈集镇孟寨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永城中心医院走访慰问陈集孟寨村贫困户

永城中心医院一行为贫困户送去粮、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对贫困户的生活、健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中秋、国庆双节。

lHsl5JMY..png.png

中心医院为患有哮喘疾病的老人购买家用制氧机

OvuZZkVe..png.png

独自在家的阿姨激动的流下眼泪

祝亮院长表示要继续加大对贫困户帮扶资金的投入,把贫困户新房进行粉刷,门前道路铺设水泥路。中心医院还为患有哮喘疾病的老人购买家用制氧机,帮助他在家也能自行吸氧治疗。扶贫济困送温暖,联系群众办实事,一位阿姨独自留守家中,看到前来慰问的中心医院一行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她一直说:“下着雨恁还带着东西来,真不知道咋谢谢恁!”

此次陈集孟寨村之行给贫困群众带来了关爱和温暖,得到群众的一致赞叹。永城市中心医院坚持弘扬仁爱、博学、精诚、创新的院训精神和服务百姓的使命,中心医院全院上下与孟寨村村民们凝聚成一股巨大力量,更让老百姓真切的体会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