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召开百城建设提质暨特色小镇建设培训会

2017-09-25  来源:中国永城网

9月22日上午,我市百城建设提质暨特色小镇建设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五楼会议室举行。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省建筑设计学院专家及我市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结合相关背景和典型案例,分别就百城建设提质内容、如何培育和建设特色小镇以及申报特色小镇的有关程序和要求作了专题辅导,并阐述了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及打造特色小镇的深刻意义。

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成员单位领导、分管负责人,建制镇镇长、分管副职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加强相关政策理论知识学习,结合各自实际,不等不靠,全力抓好百城建设提质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记者 李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百城建设 特色小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