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直三院与永城中心医院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8月31日,河南省直三院与永城市中心医院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仪式暨永城市2017年脊柱微创适宜技术推广培训会在永城市中心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Qvdywz9u..jpg.jpg

河南省直三院与永城中心医院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

Uxmrs6fy..png.png

河南省直三院与永城中心医院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

永城市卫计委谢磊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来自永城市二级医院、29家乡镇卫生院的专家同仁共200余人到场参与本次大会。仪式还邀请到的嘉宾还有河南省直三院袁启东副院长、骨科专家贺毅教授、李星辰教授等。“专科联盟”作为医联体重要组织模式之一,已经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利用上级医院的优势学科,建立有效的转诊、会诊、培训机制。

GU2uODYu..png.png

河南省直三院与永城中心医院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

近年来,随着我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以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等为代表的椎间盘病临床需求日益增多,患者“看病难”问题日益凸显。为了使椎间孔镜基于县域内椎间盘发病率节节高升,而专科人才能力匮乏,技术发展得更好,让优质医疗专家资源下沉到基层, 更多百姓能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患者体表和体内组织的创伤,追求“微创化、智能化、数字化”是脊柱外科领域的信念和目标。

河南省直三院与永城中心医院院建立椎间盘病专科联盟医院并成功揭牌,标志着永城中心医院在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创建一流精品医院的征程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永城市中心医院坚持“仁爱·博学·精诚·创新”之院训,依照“2631”战略规划指导方针,认真履行职责,给予永城市中心医院骨科领悟全方位的支持,在工作中探索最佳的管理模式、最优的资源配置和最好的服务质量,通过医院品牌、管理、技术和优秀的执行团队,放大优势医疗资源价值,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直三院 永城中心医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