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领导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31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刘兴中一行先后到茴村、陈官庄、刘河、陈集、薛湖、条河、芒山等7个乡镇,检查了镇政府驻地、综合文化站环境卫生整治、和谐氛围营造、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询问相关负责人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照创建测评体系研究部署各项工作。

刘兴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集优化永城形象、提升永城文明程度、提高永城发展内涵的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和决胜阶段,各乡镇要有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行动自觉,切实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创文”各项任务。要细化工作,严格把关,加紧维护修缮镇政府驻地、综合文化站的惠民设施,全面规范镇政府驻地的管理工作,持续强化公益广告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让“创文”工作造福群众,让文明新风吹遍永城大地。(记者 贾 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乡镇 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推荐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模范单位、绿化奖章的公示

    经严格审查和预检,拟推荐汝州市陵头镇为“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汝州市米庙镇为“河南省绿化模范单位”;张伟同志为“河南省绿化奖章”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 关于推荐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模范单位、绿化奖章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河南省绿化模范单位及河南省绿化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豫绿[2017]8号)相关要求,经严格审查和预检,拟推荐汝州市陵头镇为“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汝州市米庙镇为“河南省绿化模范单位”;张伟同志为“河南省绿化奖章”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探访伊川一乡镇手机店 发微博为女店主点赞

    高个子、衣着朴素、说话随和,眼前的雷军与康喜梅在电视里看到的不太一样。康喜梅的娘家在伊川县葛寨乡黄栎村,因为爱管事、肯干事,她在23岁便被村民推选为村支书,一干就是5年。

  • 睢县教体局到乡镇学校开展调研

    为深入了解各乡镇教育教学状况,理清加快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思路,快速提高睢县教育教学质量,近日,睢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各乡镇中心学校进行工作调研。

  • 鹿邑县3个乡镇卫生院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计划,经县政府同意,2017年计划在县级公立医院专门设置3个全科医生岗位,招聘3名全科医生派驻到3个乡镇卫生院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