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煤总医院举行莫晓红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书珍)仁心救病患,大爱济苍生。3月31日上午,莫晓红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在永煤总医院举行。商丘市红十字会组宣部部长孔明辉、永城市卫健委副主任谢磊及该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等参加仪式。

孔明辉介绍了莫晓红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具体情况。谢磊和该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秋民分别讲话,赞扬莫晓红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莫晓红就捐献造血干细胞谈了个人体会。

莫晓红为该院公共卫生科员工,于2015年加入中华骨髓库,2019年11月与一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初次配型成功,12月通过高分配对。欢送仪式后,莫晓红将于4月2日奔赴郑州,经过5天动员剂的注射使用,4月7日接受造血干细胞采集。

“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的几率非常低,而我能为患者带来生的希望,我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莫晓红说,作为医务人员,她非常能够体会患者被疾病折磨的痛苦和对健康的渴盼,希望通过自己的捐献,患者能早日康复,拥抱新生。

孔明辉和该院董事长田宗皎、院长黄万振分别为莫晓红送上荣誉证书、鲜花和慰问金,表达对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与鼓励。

据了解,永城市目前仅有1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后,莫晓红将成为永城市捐髓第 2人 、永煤总医院第1人。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煤总医院 莫晓红 捐献 造血干细胞 欢送仪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