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煤总医院:医生成功剔除瘤体 患者感谢送来锦旗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书珍 张文芝 )4月11日,永煤总医院妇产科团队再显身手,成功完成一例多发子宫肌瘤剔除手术,术中共剔除子宫肌瘤7个。

现年44岁的朱女士,在10年前的一次体检中得知自己患有子宫肌瘤。近年来,复查时发现肌瘤体积逐渐增大,她曾尝试口服药物、输液等方式治疗,但效果始终不够理想。即便这样,朱女士也没有选择到正规医院就诊。近日,她在彩超复查时被告知子宫肌瘤为多发性,且已具备子宫切除的指征。听说要切除子宫,这才焦灼万分,开始四处就医。在好友的推荐下,最终找到永煤总医院妇产科高晓棠主任。

因患者肌瘤较大,病程较长,若再不手术治疗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且肌瘤有恶变风险,朱女士决定接受手术。

在科室术前讨论会上,高晓棠认为,虽然朱女士的确有子宫切除的指征,但是考虑到她强烈要求保留子宫,本着人性化原则,主管医生张洁在征得家属与患者同意后,选择对患者实施多发性子宫肌瘤剔除术。朱女士入院时诊断有高血压病,科室决定降压治疗后,再对其择期手术。 

4月11日上午,高晓棠带领主治医师张洁操刀手术,麻醉科杨龙华医生保驾护航.....术中见子宫巨大,肌瘤多个,在二人的默契配合下,成功完成了多发性子宫肌瘤剔除术。手术历时约2个小时,共为朱女士剥除肌瘤7个,其中最大约5*4cm,最小约1*0.5cm。

患者的子宫终于保住了!术后,张洁医生和刘敏护士嘘寒问暖、精心照护,患者身体恢复良好,对手术效果非常满意。为感谢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护理,4月15日,患者家属为科室送来了锦旗致谢。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煤 总医院 医生 锦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