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读书声”走进永城茴村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献爱心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1月19日,“最美读书声”走进茴村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献爱心。活动由永城市新华书店和永城市义工联共同举办。永城市文联党组书记杨成,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经理常炳章,茴村镇镇长李杰,中心医院护士长棘桂兰,永城市义工会会长郭家玮,茴村镇民政所所长邓志辉,茴村镇敬老院院长尹文飞等出席活动。

常炳章致辞。他表示,今天新华书店、书法家协会、老中青豫剧团、中心医院的医生们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敬老院,向各位拜年。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今天的陪伴能给老人们带来新年的快乐。

活动组织理发师为敬老院的老人免费理发,并邀请永城父子书法家吴爱峰、吴昊阳为敬老院书写春联福字,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还邀请了永城市中心医院的医疗团队为老人们做义诊;新华书店副经理姚亚男带领员工为老人们修剪指甲,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平时的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豫剧《穆桂英挂帅》《朝阳沟选段》《打金枝》等,还有诗朗诵《读中国》,散文诵读《喊娘回家过年》让现场的许多观众潸然泪下。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杨成为老人们写福字送祝福。新华书店还为老人们带来了面包等食物,常炳章带领书店员工将点心分发到每位老人手里。他们用火热的爱心,用实际的行动为孤寡老人们带来了新春的快乐。常炳章表示,新华书店关爱老人的行动永远不会结束。新华书店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最美读书声 茴村镇敬老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七位博士回故乡用“最美读书声”

    年,是父母对儿女的望眼欲穿!年,是游子归家的千里风沙!车票的终点是故乡!映象网记者在永城市新华书店,看到这样一副热火朝天的新年景象,七位永城籍博士、教授从海外、北京等地在2020年除夕前,赶回永城,走进“最美读书声”,用读书为故乡熬煮了别样的年味!

  • “最美读书声”把最美的祝福写进春联送进万家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是我国春节的重要标志。当家门口贴上春联的时候,意味着春节正式拉开了序幕。1月17日上午,“最美读书声”在永城市人民广场邀请了书法家把“最美的祝福”写进春联,送进市民手中。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永城文联党组书记杨成,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经理常炳章,永城市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文化馆馆长苏恒,书法协会主席贾光等出席活动。

  • “最美读书声”走进永城中信银行,演绎“最美的

    2020年春节踩着一场雪来了,为喜迎新年,贯彻落实“阅读点亮新生活”朗读行动,1月15日上午,永城市新华书店走进该市中信银行,开展“最美读书声”——“最美的祝福”朗读活动。永城市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经理常炳章,中信银行永城支行行长翟永利,副行长王平,新华书店副经理姚亚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 “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 永城喜获全省第一

    近日,根据《中原出版传媒集团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文件》通告获知,河南省“最美读书声”全民阅读活动大赛,最终评审结果,永城市新华书店以663分喜获全省第一!!!

  • “最美读书声:我和我的祖国”点燃永城市民爱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永城市新华书店9月28日下午,在该市东方大道人民广场举办“最美读书声: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引起周围市民围观。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