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读书声”走进永城中信银行,演绎“最美的祝福”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2020年春节踩着一场雪来了,为喜迎新年,贯彻落实“阅读点亮新生活”朗读行动,1月15日上午,永城市新华书店走进该市中信银行,开展“最美读书声”——“最美的祝福”朗读活动。永城市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经理常炳章,中信银行永城支行行长翟永利,副行长王平,新华书店副经理姚亚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常炳章致辞。他表示,永城新华书店近年来一直坚持每周都开展朗读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群众搭建一个读书的平台,希望能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2019年永城新华书店“最美读书声”荣获全省第一,但荣誉属于过去,永城新华人将继续努力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为全市的读者做好服务。

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既有口琴演奏,又有歌曲演唱;既有大气磅礴的诗朗诵《沁园春 长沙》,又有唯美清新的散文朗诵《匆匆》;原创文学《喊娘回家过年》,声文并茂,使许多观众泪眼朦胧;战斗英雄孙文光的诵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永城职业学院学生带来的舞蹈《dh少年团》,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中信银行为参加活动的读书爱好者赠送了精美的礼品,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但让广大观众欣赏到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更让大家亲身领略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中信银行的企业文化内涵。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中信银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