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读书声”把最美的祝福写进春联送进万家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是我国春节的重要标志。当家门口贴上春联的时候,意味着春节正式拉开了序幕。1月17日上午,“最美读书声”在永城市人民广场邀请了书法家把“最美的祝福”写进春联,送进市民手中。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永城文联党组书记杨成,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经理常炳章,永城市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文化馆馆长苏恒,书法协会主席贾光等出席活动。

活动由永城文联、新华书店和文化馆联合举办。书法家在寒风中挥毫泼墨,“一年四季春常在 万紫千红永开花” 、“春满人间百花吐艳 福临小院四季常安”、“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副副带着墨香的对联在环卫工人、市民的手中迎风招展。大家的脸上,荡满了掩饰不住的喜悦。

此次活动有效推广了“最美读书声”,带给了永城群众独具匠心的新春祝福,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好评。

据悉,17日上午,中国书协、省书协会员20余人,共书写福字2000多个、春联1000多副、书法作品10副,全部送给了执勤的交警、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和现场的市民。“最美读书声”写春联活动还将持续到18日和19日,将把更多的新春祝福送到更多的市民手中。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祝福 春联 永城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美读书声”走进永城中信银行,演绎“最美的

    2020年春节踩着一场雪来了,为喜迎新年,贯彻落实“阅读点亮新生活”朗读行动,1月15日上午,永城市新华书店走进该市中信银行,开展“最美读书声”——“最美的祝福”朗读活动。永城市新华书店党总支书记、经理常炳章,中信银行永城支行行长翟永利,副行长王平,新华书店副经理姚亚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 检察情暖孤寡老人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别样亲。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永城市老来福敬老院一百多位孤寡老人牵动着永城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心。为了让这一百多位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1日上午,该检察院检察干警在党组成员李岑,政治部主任刘卫东的带领下一行十几人来到永城市老来福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 永城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祝福

    1月22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带领院班子一行10余人带着春节慰问物品,前往陈集镇孟寨村与刘河村,为永城市中心医院驻村干部及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