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6)党晖温暖走进永城陈集镇贫困户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昱婷  张淼)皑皑白雪,抵挡不了对群众的热情。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6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一行10余人到陈集镇各自分包责任村开展走访调研及春节慰问工作。

祝亮一行与村两委成员、驻村书记及队员、党员代表开展“半小时学习”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集团医院及分包责任村实际,要求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驻村干部,都要牢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要以实际行动,以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认真做事,把事做实。

随后,祝亮和该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业务副院长王新东,工会主席窦海峡,院长助理丁一一行分别前往各自分包责任村进行走访调研与春节慰问。

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慰问的物资,带着解决问题的决心, 祝亮一行来到了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春节年货配备、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中心医院作为他们的坚强后盾将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一定将惠民政策贯彻到底,同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调研中,还对存在的矛盾纠纷、信访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健康有没有什么问题,春节年货备的齐不齐,还有什么困难需要中心医院解决的……祝亮与孟寨村有着50余年党龄的老同志亲切交谈。祝亮将新年日历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中心医院也将充分发挥公益性原则,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受慰问的群众表示,感激党和政府,感谢中心医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春 走基层 永城 陈集镇 贫困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疫情防控,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

    新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严峻,2020年的春节,永城市中心医院健康集团取消假期,继续坚持奋战在防控疫情的工作岗位上,无论是坚守在一线的战士,还是保障物资的后勤保障兵,都把人民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与病毒抢时间,与死神赛跑,献爱心,聚力量,用行动诠释医者救死扶伤敢于牺牲的大爱和担当,一幕幕画面让人心疼也让人感动!

  • 【新春走基层】最美逆行者:永城联通人踏入疫区

    2020年春节,对于永城联通人来说,是个特殊的新年。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撑工作。他们踏入疫区前线,勇挑重担,积极支援疫情防控成为最美逆行者。

  • 【新春走基层】永煤总医院人的特殊新年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永煤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从元月22日起,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实际行动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于永煤总医院医务人员这种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永城市广大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甚至本院职工都纷纷站了出来,以实际行动支援该院防疫工作。2020年春节,永煤总医院人的特殊新年,医生和群众之间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 【新春走基层】2020年永城园林环卫工不平凡的新

    2020年春节,在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下,在万家团圆时刻,有这样一些人还在大街小巷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是城市的园丁、城市的美容师——园林、环卫工人。

  • 【新春走基层】2020年永城园林环卫工不平凡的新

    2020年春节,在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下,在万家团圆时刻,有这样一些人还在大街小巷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是城市的园丁、城市的美容师——园林、环卫工人。

  • 【新春走基层】七位博士回故乡用“最美读书声”

    年,是父母对儿女的望眼欲穿!年,是游子归家的千里风沙!车票的终点是故乡!映象网记者在永城市新华书店,看到这样一副热火朝天的新年景象,七位永城籍博士、教授从海外、北京等地在2020年除夕前,赶回永城,走进“最美读书声”,用读书为故乡熬煮了别样的年味!

  • 【新春走基层】(24)永城市茴村敬老院里的幸福

    1月19日,一场雪过后,寒风依然刺骨。映象网记者在永城市茴村镇敬老院却看到了一副温暖如春的新年景象。

  •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1月16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300余人参加。干部职工载歌载舞齐聚一堂,共贺鼠年新春,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 永城瑞雪迎新春 气象慰问送温暖

    瑞雪兆丰年,风雨送温暖。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永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威带领局领导班子一行3人冒着润雪到侯岭乡李口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以及该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并致以新年祝福。

  • 永城市人民法院举行“新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启

    1月9日7:30,“三九”伊始的清晨,空气格外凛冽,冒着严寒,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侯文和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萧冰芝带领全体执行干警早已在法院内集结列队完毕,举行“新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为执行攻坚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