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1月16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300余人参加。干部职工载歌载舞齐聚一堂,共贺鼠年新春,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联欢会在一曲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万爱千恩》、诗朗诵《我们是市场监管人》、戏曲《收姜维》、太极拳、川剧变脸、脱口秀等节目在欢快的节拍和美妙的音符中,给观众们献上了一道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永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最后在大合唱《难忘今宵》歌声中落下帷幕。

该局党组书记翟庆新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市场监管局组建的第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在质量安全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商事制度改革、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公平竞争、消费保护维权等方面积极作为,实现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良好开局。2020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不负群众期望,不辱职责使命,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严守安全底线,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为永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市场监管局 新春联欢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