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2020年永城园林环卫工不平凡的新年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2020年春节,在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下,在万家团圆时刻,有这样一些人还在大街小巷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是城市的园丁、城市的美容师——园林、环卫工人。

映象网记者近日随同永城市园林环卫中心书记、主任孙利及该中心班子成员一起慰问了忙碌在城市园林、环卫工作一线的工人,为这些可爱的人送上了新春礼包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了园林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慰问中孙利一再叮嘱广大园林、环卫工作者:“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非常时期,必须保证自身安全,这是干好工作的前提。”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市园林环卫中心面对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四个方面”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疫情发生以来,园林环卫中心持续加大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力度,要求全员手机全天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并为一线岗位干部职工购置疫情防控口罩,做好防护工作,随时准备处置各种突发应急情况。二、加强督导,确保实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利亲自带队,每天深入一线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相关人员现场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三、强化宣传,提升意识。利用多种宣传途径,及时发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知晓率和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四、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孙利表示:“疫情面前不退缩、大事面前勇担当,我们担负着城市的卫生保洁工作,任务艰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公共区域各项防控工作当中,共同保卫人民生命健康。

在举家团圆的时候,永城市园林环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他们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清洁,城市的美好,用自己平凡的行动,在防控疫情蔓延传播的战线上默默的做着不平凡的贡献。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基层 永城 园林 环卫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疫情防控,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健

    新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严峻,2020年的春节,永城市中心医院健康集团取消假期,继续坚持奋战在防控疫情的工作岗位上,无论是坚守在一线的战士,还是保障物资的后勤保障兵,都把人民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与病毒抢时间,与死神赛跑,献爱心,聚力量,用行动诠释医者救死扶伤敢于牺牲的大爱和担当,一幕幕画面让人心疼也让人感动!

  • 【新春走基层】最美逆行者:永城联通人踏入疫区

    2020年春节,对于永城联通人来说,是个特殊的新年。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撑工作。他们踏入疫区前线,勇挑重担,积极支援疫情防控成为最美逆行者。

  • 【新春走基层】永煤总医院人的特殊新年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永煤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从元月22日起,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实际行动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于永煤总医院医务人员这种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永城市广大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甚至本院职工都纷纷站了出来,以实际行动支援该院防疫工作。2020年春节,永煤总医院人的特殊新年,医生和群众之间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 【新春走基层】2020年永城园林环卫工不平凡的新

    2020年春节,在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下,在万家团圆时刻,有这样一些人还在大街小巷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是城市的园丁、城市的美容师——园林、环卫工人。

  • 【新春走基层】七位博士回故乡用“最美读书声”

    年,是父母对儿女的望眼欲穿!年,是游子归家的千里风沙!车票的终点是故乡!映象网记者在永城市新华书店,看到这样一副热火朝天的新年景象,七位永城籍博士、教授从海外、北京等地在2020年除夕前,赶回永城,走进“最美读书声”,用读书为故乡熬煮了别样的年味!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