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苗桥镇举办第三届最美苗桥人颁奖典礼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喆)1月13日,“德润苗桥”第三届最美苗桥人颁奖典礼举行。永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关工委主任欧阳明出席并颁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教体局、妇联、总工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苗桥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颁奖典礼。

近年来,永城市苗桥镇高质量推进农村厕所、保洁、道路、乡风“四大革命”,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乡风革命方面,该镇立足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道德工程建设,提高全镇人民礼貌素质,提升城镇整体形象,促进社会和谐有序,助推精神文明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

据悉,该镇从2017年开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最美苗桥人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德润苗桥”第三届最美苗桥人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两种推荐方式,历时半年时间,最终共有9位“最美苗桥人”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其中,有勇于担当的楷模、有助人为乐的典范、有诚实守信的标杆、有孝老爱亲的榜样。

颁奖典礼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苗桥镇 最美苗桥人 颁奖典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