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参加商丘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

2020-04-01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永城市参加商丘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

该市集中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63亿元亿元 高大立在永城分会场参加仪式并作表态发言

3月31日上午,商丘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其中永城市集中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63亿元。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永城市市长高大立在永城分会场参加仪式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张峰以及市政府办、经开区、商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服务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委、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在永城分会场参加。

张建慧指出,此次网上集中签约仪式是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要求的具体体现。各县(市、区)要采取“一企一策”的办法,确保此次签约项目第一时间落地,第一时间开工建设,尽快达产见效;要确保各类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工地、每一个环节,把温暖送到工地,把信心传递给企业;要建立工作台账,督促工作落实,创新工作办法,确保签约项目顺利开展,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大立在发言中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永城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的谋划,截至目前,洽谈成熟的项目有15个,总投资86亿元,其中此次网上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3亿元。永城紧盯长三角,搭建大平台,不断拓展新客商资源,目前已入库客商信息119份;聚焦煤电、化工、钢铁、铜铝加工、面粉食品等五大主导产业,重点延链补链,做实做大工业经济;结合实际,研究出台模拟审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放管服力度;落实各类惠企政策,帮扶企业渡过难关;抓住项目申报机遇,加大招商项目的谋划和实施,完善配套功能,做强城市经济。

此次签约仪式,永城共签约盛大广告产业园、创本商业综合体、爱琴海商业综合体、年产90万吨精品碳结构工业棒材轧制生产线改建、年产200万个一次性止血夹、倍佳康年产30万台健身器材等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3亿元。这些项目涵盖领域广、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对永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王 娜)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商丘市 招商引资 签约仪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