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有序恢复日常业务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房圣强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科学有序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豫卫医〔2020〕17号)文件要求,目前,永城市人民医院在做好科学防疫的基础上,全面恢复口腔科、耳鼻喉科日常诊疗业务。

永城市人民医院统筹部署,全面落实日常就医“复医”事项,出台一系列服务举措,全力保障群众看病无忧,给就诊患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保障就诊环境安全,该院严格按照国家防控防疫相关要求,在医院的各个入口处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做好预检、分诊、分流工作,门诊入口处设置了就诊登记处,对所有病人入院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发热病人,由专人专门独立通道转至发热门诊。

为减少复诊后人群聚集,该院提倡错峰就诊,并请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正确佩戴口罩,来院扫码关注“永城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主动配合体温筛查及流行病学史询问;诊疗期间,该院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管理,候诊间距保持“1米距离”。

为保持清洁的就医环境,永城市人民医院严格落实院内消毒工作,强化服务人员卫生、消毒、通风防疫、防护工作落实,安排专人定时定点对院区、候诊区、通道、电梯、急救车等地点进行严格消毒。

自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永城市人民医院面对抗击疫情和医疗服务双重重点任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医疗原则,防范措施准确到位,营造安全就医环境,让群众放心就医。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人民医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