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孙静被评为永城市2019年十大新闻人物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蒋飞)近日《今日永城》报推出永城市2019年十大新闻人物,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人事科科长孙静名列其中。

孙静,共产党员,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驻陈集镇汉臣村软弱涣散和后进村整顿工作队队长,驻汉臣村第一书记。2017年11月驻村以来,她每个月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500元用来帮助最困难的人,给贫困户家送馒头、面条,给孤寡老人买药,给老党员买牛奶,都是常有的事。每年春节,她出钱出力给群众办春晚,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重阳节,她给20位老人每人买了一双老北京布鞋;中秋节,她带上面包和月饼看望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并亲手给他们包饺子。她还和村干部一起想办法整治10余个废旧坑塘用于养鱼,不仅美化了村庄环境,还给群众带来了收益分红。

她把北京布鞋,穿到贫困老人的脚上;她把中秋月饼,递到孤寡老人的手中;她把文艺节目,送到乡村的舞台上;她把废旧坑塘,变成乡亲们的“聚宝盆”。一桩桩平淡的小事,却那样的温暖;一句句朴素的话语,却那样的动听!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十大新闻人物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