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投开公司开展“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磊)1月1日,中建七局投开公司开展“相约2020,幸福再出发”健步走活动和“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活动在商丘市日月湖公园开展,途中,公司员工三五结伴欣赏湖边的自然景观,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个个谈笑风生,互相谈论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感想,共同为企业发展和个人进步而感到骄傲。活动中设置了抽奖环节,最先到达终点的三名员工获得了奖品。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世东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员工轻装上阵、勇挑重担,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该公司四名90后员工带来的三句半表演《精彩商丘》将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歌曲《野狼disco》《贝加尔湖畔》带着年轻的律动,歌曲《为了谁》《把根留住》感染着所有的员工,诗朗诵《新年的钟声》铿锵有力,整个联欢会在全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联欢会过程中设置了互动游戏环节,公司领导担任评委对节目进行打分,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健步走活动的前三名、参加表演和抽奖环节抽取幸运数字的员工发放了奖品。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商丘公司 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