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政协考察团调研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建设情况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包明明 张雷宇 汪凯)12月12日上午,永城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30余人,对G343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该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崔吉宇、项目公司及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

王献彬一行深入永城G343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公路局及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情况的介绍。王献彬对施工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对中建七局在工程进度、文明施工、外观质量等方面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中建七局要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加快施工进度,把本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王献彬指出G343项目是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希望全体建设者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精心组织,确保年底实现半幅通车,早日服务地方经济,造福永城人民。

永城市新增G343豫皖交界至永夏界段改建工程是纵穿永城境内的一条重要的国省干线,线路起于豫皖交界侯岭乡止于永夏交界蒋口镇,线路长45.054公里;工程涵盖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交安绿化和服务区房建工程,总投资13.08亿元。项目的建成对于缓解市内交通压力、疏导过境交通和提升永城市公路交通运输能力和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政协考察团 调研 中建七局 项目建设情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参加商丘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上集中

    3月31日上午,商丘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其中永城市集中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63亿元。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 永城: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 永城市中心医院苏飞:我是党员 我先上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永城市中心医院苏飞主动请缨到该市马桥镇参加值守工作,从发热门诊、120、留观病房,一直忙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呼吸内科医生,他深知“我是党员,我先上”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

  •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广告规范整治专项

  • 永城警方统筹抓好禁种铲毒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罂粟生长期,为切实巩固和扩大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工作成果,从源头着手,杜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实现“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工作目标,连日来,永城市公安局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禁种铲毒实施方案要求,把禁毒铲毒工作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局警航办发挥科技优势,充分利用警用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工作,为全市禁种铲种罂粟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持,确保实现禁种铲毒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