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两条措施确保防疫、复工齐并进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修朴 张雷宇)进入三月份以来,全国的疫情防疫情况整体趋于好转,但是对于已经进入复工复产,需要大批量增加劳务人员的永城G343项目来说,面临的却是新的压力和考验。为了应对施工现场人员复杂,人流量大等防疫难题,永城G343项目紧抓领导靠前指挥、党员下沉一线两条措施来确保各项防疫制度推行、压实防疫责任。

领导靠前指挥。第一时间成立了由项目经理郭耀东为组长,副经理郝岩磊为执行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郭耀东每天带队去复工现场检查施工人员口罩佩戴、实名登记落实以及防疫宣传覆盖情况。对于施工现场存在的三区隔离不到位,消毒范围和次数不达标的情况,立即约谈劳务队负责人,做到现场发现,现场整改,每天巡查。施工队提出的喷雾机和体温计等防疫物资配备不足的困难,项目上立即予以帮助解决。

党员下沉一线。永城项目由于是采取的分批复工,项目前期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人员不足,提前到岗的三位党员自发组成党员先锋岗,工程部经理贾小宁、测量主管李勇、材料部经理陈岩岩三人每人主动担负起一家进场劳务队的疫情宣传、制度落实、防疫物资使用发放、夜间检测体温等大小事宜。每天要兼顾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去劳务队驻地及现场张贴宣传标识牌,发放讲解防疫手册。

永城市公路局领导多次视察项目复工现场,对永城G343项目领导靠前指挥、党员下沉一线的做法做出了充分肯定,赞扬了项目关键时刻成立的党员先锋岗,在永城项目前期人员不足的情况下,项目党员能够积极主动的站出来承担责任,真正做到了:党员身份亮的出来,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机关头豁的出来。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永城 防疫 复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