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投开公司商丘公司在疫线监督中落实“两张脸谱”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磊)“防疫物资筹备和出入登记是保障项目部全体人员身体健康,推动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前提,容不得半点马虎!”中建七局投开公司商丘公司纪检监督人员在实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时说道。

连日来,商丘公司纪检监督小组聚焦监督这个基础职责,紧贴中心工作实际,积极作为,监督执纪时唱“黑脸”,面对职工群众时展“笑脸”, 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努力实现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监督。

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商丘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开展监督,以专项监督检查、定期“回头看”等方式为抓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需要立行立改的,现场要求整改,需要持续整改的,要求明确责任人,建立常态化机制推动落实,疫情发生以来开展专项检查2次,检查项目26个,下发整改通知单10余份,整改通报1份,整体整改完成率达到95%以上,监督力度持续加强。

商丘公司纪检监督小组在监督工作中,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出现的抵触和松懈现象,及时予以劝导提醒,通过面对面、敞开式谈话,体现政治上的关心,纪律上的提醒,心理上的关怀,使监督执纪更有“温度”,从而提出工作要求,达到了沟通思想、解决问题、激发干劲的目的。

下一步,该公司纪检监督小组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把握好监督执纪中的“度”,创新监督方式,变被动监督为主动监督,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商丘公司 疫线 监督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