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调研检查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检察组一行视察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修朴 李宏杰)12月4日,河南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相关领导调研检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永城市新增G343豫皖交界至永夏界段改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和设计施工符合性等内容。

桥梁施工工艺检查

检查组一行8人在永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局长赵连山及项目经理郭耀东等人陪同下,分为内业、外业两个小组,分别对文件资料和实体工程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测,检测内容包含项目建设程序执行、施工工艺和现场安全管理、工程质量、扬尘污染防治等情况。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密切配合下,经过一天的辛苦检测,各项检测内容均取得优秀的成绩,得到检查组一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检查组对中建七局在项目管理上始终践行“中国建筑,服务跨越五洲  过程精品,质量重于泰山”的优良品质点赞不断。

箱梁混凝土强度检测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组长轩杰在赵连山和郭耀东的陪同下一起登上在施的大青沟特大桥,对桥面铺装施工工艺进行探讨。轩杰说,希望永城G343项目继续发扬中建七局铁军精神,保持精细化管理高水准,对工程质量安全紧抓不懈,打造精品工程,造福一方百姓。

路基压实度检测

郭耀东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同心同德、全心全力,一鼓作气,紧盯通车目标不放松,坚持科学组织不松懈,确保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如期、安全、优质、圆满完成。干精品、树品牌、立丰碑,以坚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市政府、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永城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永城市新增G343豫皖交界至永夏界段改建工程是纵穿永城境内的一条重要的国省干线,线路起于豫皖交界侯岭乡止于永夏交界蒋口镇,线路长45.054公里(其中新建线路19.5公里);工程涵盖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交安绿化和服务区房建工程,合同造价9.026亿元。项目的建成对于缓解市内交通压力、疏导过境交通和提升永城市公路交通运输能力和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管理局 检查 项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