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商丘市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佳博) 春风送暖催新绿,正值仲春好时节,3月12日上午,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商丘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商丘市发投置业、中建七局商丘金融中心项目部、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在金融中心项目部联合开展“播撒绿色”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商丘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长陈成安带头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一棵棵海棠树、芭蕉树、桃树等树苗很快栽培完毕,大家纷纷与自己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

此次植树活动为金融中心参建单位员工提供了交流机会,增进了友谊,提升了项目办公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意识。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商丘市 金融中心 项目建设指挥部 植树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