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太丘镇:观摩评比找差距 人居环境再提升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永孝)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深化“全域保洁”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永城市太丘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观摩会。该市委委员、党委书记孙利,太丘镇镇长姜永红带队,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对各村进行了观摩。

此次观摩采取民主测评的方式,针对各村保洁效果、垃圾清扫、村庄整治、“道路革命”、危房清理、五美庭院和“厕所革命”等方面进行交流评比并现场打分。

孙利表示,此次观摩的目的是以先进村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提高标准抓提升,真正提高工作成效。

镇长姜永红要求,此次观摩活动各村要摆出工作成绩,晒出亮点经验,互相进行对照比较,找出差距。

该镇吴圩村利用旧轮胎和旧砖瓦经简单装饰幻化成“另类”景观,让垃圾变废为宝,村容村貌的“颜值”不断提升,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称赞。

观摩团一路观摩、一路对比、一路交流、一路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立足实际认真谋划、鼓足干劲、突出特色,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太丘镇添姿增彩。观摩结束后,观摩团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总结会。

孙利指出,此次观摩会既是各村工作成果的展示,也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各村要通过观摩评比活动,正视差距,查找不足,结合实际,真正做到村村有亮点,工作有实效。

姜永红要求各村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按照“首在认识、重在行动、贵在坚持”要求,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太丘镇 人居环境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