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永城市重点工程工地迎来繁忙景象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修朴)2020年是永城G343项目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进入3月份以来,项目部多种措施齐头并进,全力推进现场实体工程进度,确保产值目标、通车目标保质保量完成。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前期延误了不少工期。随着疫情的好转,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生产。3月15日,该项目部举办了“大干90天,确保6·30”的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鼓励全体员工和施工队伍奋勇赶上,抢时间、争速度,与时间赛跑,发扬中建七局铁军精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节点任务。

正在施工的S324段全长17.27公里,线路较长、水稳工程量大、需要半幅通车、半幅施工,安全风险较高。面对困难,永城项目部提前科学规划施工,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每天早上召开碰头会,研究解决前一天遗留的困难,部署当天的施工任务和协调各部门配合施工生产;现场施工投足人力物力,由于施工战线长,项目车辆和司机捉襟见肘,负责料场报检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的同事主动把车辆让给一线生产,自己开私家车去现场。

以此同时,永城G343项目成立了水稳施工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突击队员们与作业工人24小时坚持在施工现场,向晚上抢时间、从吃饭省时间,做到了人员两班倒,机械不停转,昼夜施工,助力生产,平均每日完成水稳摊铺11000余吨,完成产值300余万元。困难时期迎难而上,永城G343项目全体党员和青年能够积极主动地站出来承担责任,真正做到了:党员身份亮得出来,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现场施工一片繁忙有序的同时,项目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排好水稳摊铺值班表,备足加班餐饮,安排专人专车,为坚守在现场的突击队员们送去可口的加班餐。领导班子轮流夜间带班检查,现场随机抽查水稳重量,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

永城G343项目加班加点抢工期的同时得到了永城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期间永城市主要领导李中华、张福光等多次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办公督促解决项目部面临的实际困难,为项目生产打了一剂强心针。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重点工程 景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